いい高校に受かる

请我的爱豆和经纪人原地结婚(21)

◎明星龙x经纪人龄

王九龙发完微博的下一秒,张九龄的微博特别关心提示音就响了起来。

张九龄把自己锁在了别墅三楼的私人影院。听见手机响起的时候,只觉得眉心跳的厉害。皱着眉头一把抓过手机,跳进眼帘的就是王九龙的微博。

【我不害怕一切,我知道我永远都能东山再起。因为我有张九龄。】

微博发出去不过五分钟,#王九龙出柜#已经上了微博热搜前十,甚至还在持续上升热度。

张九龄的担心是对的。以往的王九龙每次登上热搜都能化险为夷,甚至能再圈一批粉。可这次不同。

世人是不允许高坛上的神有任何瑕疵的,如果他们不幸跌落云端,就只能被踩进淤泥中不得翻身。

无数的路人,黑粉,肆意的辱骂嘲讽。短短时间,王九龙的粉丝大规模脱粉,微博粉丝已经掉了二十万。

这时一条微信弹出来。

【白儿子:老大。】

【白儿子:我知道你在看。】

【白儿子:我什么都没有了。】

【白儿子:我只有你了,老大。】

【白儿子:那你还愿意收留我吗?】

【白儿子:我会和舅舅说退出娱乐圈,这些年我也攒了些钱。你不是一直想开个金店吗?咱们就开个店。每天都给你带不同的大金链子,大金表。】

【白儿子:老大,我是真的喜欢你。】

张九龄愣了半晌,嘴角抑制不住的上扬,笑意还没形成,眼眶却先一步湿润。

这么多年就算是几天几夜无眠的高强度工作下张九龄也不曾喊过一声苦,被无数人谩骂中伤的时候也不曾湿过眼眶。似乎他拥有与生俱来的坚硬铠甲,能使他刀枪不入。

可偏偏是这样横冲直撞的少年软乎乎的对他说一句喜欢,大颗的眼泪就跟不要命似的砸在手机屏幕上。

【白儿子:老大,开门。】

【张九龄:门没锁。】

王九龙站在门口哭笑不得,按下门把手,轻轻的推开门。

张九龄吸了吸鼻子转过头去看,从门缝里漏出一束光,王九龙就站在光里冲他笑的温柔,一步又一步坚定的朝他走来。

张九龄突然不合时宜的想起了一首他曾很喜欢的一首歌,叫《祝星》。歌词里有一句是:你背对着山河一步步走向我,你脚踏着山河一步步走近我。

王九龙蹲在张九龄的面前,温柔的揩去他的泪。

“为什么是我?”

张九龄听见自己的哑着声问王九龙,王九龙像是陷入了一段回忆,仰头看着张九龄泪汪汪的模样兀自笑了。凑上去亲了一口张九龄的唇,道。

“因为没有人比你更爱我。”

王九龙永远记得那段采访里主持人也曾问过张九龄一个问题。

【9088身为哥哥和经纪人,对九龙以后的女朋友有什么要求吗?】

张九龄带着几分玩笑语气,挤眉弄眼。

“他的女朋友要比我更爱他。”

女主持人笑着打趣,“那看来女友粉们都很有希望啊。毕竟大家都知道九龙的发际线越来越高都是九龄的功劳。”

说完这句话在场的几人都笑了,张九龄的眉眼却安静柔和下来,摇了摇头否认。眼底带着些特殊的温柔。

“我会为他做好一日三餐,牢记各种热量忌口;我会陪他飞跃大半个中国,白天陪他跑通告,夜里陪他对台词;全年无休,手里忙的是他的宣传公关,心里想的是他的行程安排;他生病我夜夜陪护,衣不解带,比大夫更了解他的病情,比他自己更关心他的身体状况。”

“我包容他一切缺点,助他改掉所有不足,我了解他一切喜好,爱他所爱,厌他所恶,守护他想守护,抵御他想抵御。他想做的我为他保驾护航,让他放心翱翔。他不想做的我替他妥善打理。我愿为他付出我所有的时间、精力、能力乃至生命。这世上,他找不到一个人比我更加爱他。”

“没人比我更爱他。”

这段话甚至被王九龙的每个女友粉牢记于心,甚至成了粉丝圈子里广为流传的名言。

粉丝口中也总是开玩笑说:“想嫁给王九龙就要打得过张九龄。”

甚至以“比张九龄更爱王九龙”为粉丝的努力目标。

王九龙也永远记得,他身边的那个人一双下垂的狗狗眼里露出的是让人心悸的光。

他说:这世上,没人比我更爱他。

评论

热度(7571)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